• 设为首页
首页

关于举办2017年“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华教机构负责人华夏行”活动的通知

2017年03月21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委托山西省外侨办(山西省海协)、河南省外侨办(河南省海协)于10月份,在山西、河南举办“华文教育·示范学校与华教机构负责人华夏行”活动。

  活动内容:

  听取中国国情、海外华文教育情况及政策、领导能力的培养、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的讲座;安排与教育部门及有关学校交流并座谈;适当进行文化考察。

  活动规模:

  200人。报满即止。

  报名条件:

  一是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评选的“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校长、副校长(示范学校名单可在中国华文教育网www.hwjyw.com搜索查询),二是华文教育机构的会长、副会长等。参加者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精神类疾病,非肢体残疾,非孕期。年龄不超过65岁。首次参加者优先,原则上不得重复参加同一年的多场活动。

  活动时间及地点:

  10月12日在山西太原市报到, 12日至17日在山西活动, 17日至23日在河南活动,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结束,共计12天11晚。

  费用:

  活动期间的学习、食宿以及山西至河南交通费用等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负担。抵离旅费、在华期间的医药费、电话费、洗衣费等以及因提前报到或延后离开发生的费用自理。

  有关要求:

  1.报名必须通过使领馆或使领馆指定的华教组织、华校,个人不得自行报名。

  2.请参加者尽快填写报名表,并按要求及时报送。

  3.如需接机或接站,请务必提前20天将抵达航班或车次通知承办单位,以便安排接机/站。

  4.活动期间须遵守相关规定,不得擅自离开。

  5.为保证接待工作顺利进行,请勿带家属随行。

  6.如有问题请径与承办单位或主办单位联系。

  联系方式:

  1.主办单位联系人:国务院侨办文化司(中国海协文化交流部) 黄小兵

  电话:0086-10-88387946

  传真:0086-10-68327483

  手机:13570933867

  电邮:intraining@hwjyw.com

  2.承办单位联系人:山西省外侨办(山西省海协)任国英

  电话:0086-351-4031785

  传真:0086-351-4031785

  手机:13603585912

  电邮:274073552@qq.com

  附件:报名表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