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

2019年02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项目征集函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世界各国在部署科技创新活动、研发国际化出现端倪,遍及全球的科技网络加速形成。科学无国境,创新无止境,创新全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创新创业的力量积聚,中国创业者在走向世界舞台的漫漫路上仍将上下而求索。

  “龙门创将”(Pitch@Palace)中国旨在汇聚全球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为选拔出的优秀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创业支持,帮助他们打破进入国际市场的“壁垒”,实现中国创新与全球资源的高效结合,以此迈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为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增进人类福祉贡献中国力量!

  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主题:

  科技的未来-The Future of Technology

  新技术、新业态更加兴起,人工智能、各类科技不断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消费、健康、安全、教育等各行业领域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出现在大众视野,现代生活对科技技术的发展需求不断更迭。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正在寻找独具技术创新理念,渴望走向国际市场,沟通现在与未来,增进人类福祉的创新创业项目,共话科技未来。

  1.生物技术和诊断

  2. 消费科技

  3. 网络安全

  4.数据管理与分析

  5. 教育科技

  6.金融科技

  7. 健身科技

  8. 健康和看护技术

  9.工业科技

  10.材料、物质和衍生品

  11. 媒体和通讯 12. 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 13. 智慧城市 14.其他

  征集标准:

  1.创业项目已建立商业模式、有组建团队

  2.有独特的项目理念、成型的产品或技术,并已投放市场

  3.有国际化需求

  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5.拥有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

  报名方式:进入“龙门创将”中国官网www.pitchatpalace.com.cn 点击【报名参赛】,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在线提交相应信息及文件,确认无误后会收到组委会的报名成功确认邮件。

  大赛亮点:

  1.全实战:主办方将为42名龙门创将开设专门的创业训练营,全方位配置创业实战教育资源,同时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创业伙伴经济圈”。

  2.全球化:组建国内外顶级企业家创业导师团,实行1vN,1v1辅导,搭建全球化网络资源。

  3.全免费:除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实战课程全部免费。

  4.全链条:搭建“42颗星”创将实战教育体系、投融资孵化体系及企业供应链资源整合等全链条创业服务体系。

  5.全产业:最大范围服务各领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大赛评审标准:

  1.领导人的领袖潜质

  2.团队架构的完整性及互补性

  3.产品、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性

  4.产业优势与市场潜力

  5.对改善人类福祉的作用及影响

  直通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时间表:

  关于“龙门创将”(Pitch@Palace):

  Pitch@Palace意为“在王宫呈报”,中文名为“龙门创将”,是由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创业孵化平台。

  创立4年来,Pitch@Palace在全球扶持了1958个创业项目,帮助他们建立了将近13000个有效价值链接。多个创业项目成功被苹果、推特等国际知名企业收购,并获得总计超过8.85亿英镑的投资。

  目前,Pitch@Palace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已有马来西亚、非洲、爱沙尼亚、拉丁美洲、中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等59个国家的创新企业参与其中。

  2017年5月,首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Pitch@PalaceChina1.0)在北京圆满落幕,赛事获得国家领导及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等相关单位的深切关注和高度评价。

  2017年12月6日,“龙门创将”全球总决赛(Pitch@Palace Global)在英国伦敦圣詹姆士宫隆重举行。首届“龙门创将”中国的优胜创业项目代表受邀参加。最终,大艾机器人荣膺全球第二名。

  2018年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Pitch@PalaceChina 2.0)在北京圆满落幕,6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盛况进行了报道。(“龙门创将”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供稿)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