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归侨侨眷

广东海南商会向海南罗豆农场捐赠10万元教育基金

2014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9月22日电 (吉明媚 韩勇)22日,广东海南商会向海南侨乡文昌罗豆农场捐赠了1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帮助罗豆农场发展教育事业。

  据了解,广东海南商会对罗豆农场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和支持。在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文昌后,广东海南商会充分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多次捐款捐物。

  罗豆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广东海南商会的慷慨解囊,他们也将会把这笔资金用到实处,发挥它的大作用。

  素以“鱼米之乡”著称的国营罗豆农场位于海南省文昌市。该农场现有归侨200余人。罗豆农场的海外华侨近2万人,主要居住在泰国和越南。80年代至今,罗豆农场共接收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累计捐赠款1000多万元。(完)

>褰掍鲸渚ㄧ湻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