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互动与服务

驻敖德萨总领馆举办中国国庆65周年主题画展

2014年09月23日 13: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敖德萨总领馆消息,9月1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驻敖德萨总领馆举办中国主题绘画展暨“中国-乌克兰友谊之桥”绘画比赛颁奖典礼。敖市旅游文化局长马尔科娃等乌方各界人士、外国驻敖领事机构及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代表等约100人应邀出席。

  驻敖德萨总领事曹云龙首先向“中乌友谊之桥”绘画比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感谢乌方有关部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曹云龙表示,中国多姿多彩,文化博大精深。艺术家的作品为了解和感受中国提供了广阔的想像空间,相信此次活动将为来宾们留下深刻和独特的印象,有助于乌克兰朋友更好地认识中国,为促进中乌友谊注入新的动力。

  马尔科娃局长等乌方来宾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中国国庆,并表示,此次活动荟萃了乌中两国画家的作品,融入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促进了两国的人文交流,并为丰富敖德萨文化生活、增进民族友谊与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曹云龙为比赛获胜者一一颁发奖品,并向来宾们介绍艺术家的作品。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亲身感受中国的魅力,更多地参与中乌友好合作,帮助乌克兰搭上中国快速发展的列车,祝愿中国和中乌关系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史词】

>浜掑姩涓庢湇鍔¢閬撶簿閫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