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与侨界座谈 点赞华助中心工作

2016年11月04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11月4日电 据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消息,11月2日下午,总领事宋扬前往巴西华人协会会见朱苏忠会长,并与华协以及圣保罗各大侨团负责人举行座谈。华协监事长刘皓、秘书长张立群以及圣保罗近50家侨团负责人出席。

  宋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圣保罗侨界历来热爱家乡,在巴西乃至南美洲都很有影响力。近年来,华协和华助中心在改善华社治安、宣传中华文化、开展华文教育、融入主流社会、推动中巴交往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对此表示赞赏。

  宋扬表示,国运兴,侨运兴,希望侨领们秉持爱国爱乡精神,精诚团结,用心为侨胞服务,多做实事,做中巴友好合作的“金丝带”、中国创新发展的参与者、祖国和平统一的“连心桥”。

  座谈会上,华星艺术团团长李青霞、华助中心教育组组长林凯轩、华人律师汤巍、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会长惠青、华协监事长刘皓、青田同乡总会会长叶周永、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赵永平、陕西商会会长贺清琴、广州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远雄等侨领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侨团工作情况并对总领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总认真聆听并对各位侨领的发言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更多听取侨界意见,与华协和各侨团通力合作,围绕“海外惠侨工程”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围绕“海外民生工程”全力保护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与侨领们一道为和谐侨社建设共同努力。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