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侨华人

大马华总会长方天兴:华社领导层不能固步自封

2014年09月23日 12: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华总会长方天兴在出席大马隆雪华堂91周年晚宴上指出,随着时代的变迁和进步,华社和华团领导层不应固步自封或原地踏步,在各个领域都应该以更宽阔的胸襟、宏观的视角、理性的态度以及务实的作风来处理问题,才是上策。

  他表示,处理华社问题,除要坚持最基本的原则与立场外,也应该因地制宜,根据国情和各方面条件,结合可结合的力量争取,或在必要时“智取”,也不失为可行方案。

  他说,历经两届全国大选的冲击,朝野政治所带来的激烈抗衡之后,政治上出现的“朝野效应”也同样波及华社和华团的问题。

  “由于对政治持有不同的看法、诠释和倾向,导致政治和华团出现了冲击,在一些地区甚至可以看到华团课题被政治化,这是让人纳闷、遗憾和值得关注的。”

【编辑:冉文娟】

>鍗庝鲸鍗庝汉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