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侨华人

美国一华裔母亲把婴儿留在高温车内遭警方起诉

2014年09月23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阿罕布拉42岁的华裔母亲甄刁红(音译:Diaohong Zhen)19日因到公园小学接另外两个孩子放学回家,而把20个月大小女儿留在车内高温中长达半小时,结果遭到警方逮捕并以“威胁儿童生命安全”的重罪起诉。

  阿含布拉警官庞斯(Gabriel Ponce)22日介绍说,19日2点正值热浪袭击南加州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一名路人发现阿罕布拉公园小学(Park Elementary School)停车场传来婴儿的哭喊声,走近一看,发现一辆轿车内有个20个月大的小女孩正在密闭的轿车里哭喊着,于是立即找来学校官员帮忙救助。

  官员发现车门没锁,于是便打开车门,把小女孩从车内抱出,送到学校办公室有空调的地方为已经热得脱水的小女孩消暑降温,小女孩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警方接获报警后立刻赶到马伦戈(Marengo)大街301号学校停车场,经测试轿车内温度已高达51度,一个完全可以令小女孩窒息的温度。警方在学校办公室找到了正在等待另外两个孩子放学回家的母亲甄刁红,并当场将其逮捕,准备以“危害儿童生命安全”的重罪将其起诉。

  警方将这位母亲的5个孩子委托给她的朋友托管,并交由洛县儿童家庭服务部对整起案件展开调查。警方再次提醒广大民众,切莫在炎热的天气把孩子或宠物留在车内,否则高温酷热会导致孩子或宠物被闷死在车内。(高睿)

【编辑:王海波】

>鍗庝鲸鍗庝汉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