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侨华人

第四届澳洲达人金杯赛落幕 华人参赛者大显身手

2014年09月23日 14: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2014年“澳洲达人金杯赛”于近日圆满结束,在华人社区的关注下,大赛吸引了26队参赛者。决赛当日,众多来自主流社会和澳华社区政商界的嘉宾,与数百位热情洋溢的观众共同见证“澳洲达人金杯赛”达人和其他名次奖项的诞生。

  来自悉尼Lidcombe的16岁姑娘邵美琪以一首英文独唱“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和迷人舞姿,脱颖而出,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一举夺得“第四届澳洲达人金杯赛”总决赛的冠军,并将奖杯和奖金2000元(澳元,下同)揽入怀中。

  亚军是Helen DU和Charles LANG。两人逾70岁高龄,跳社交舞技术娴熟、灵活合拍,获得第二名奖杯和奖金1000元。取得第三名的是Rebecca Zi Yan Peng,她表演女高音独唱以及和舞伴Steven Goldsmith表演拉丁舞,最终获得季军奖杯和IPAD一台。

  这次达人金杯赛还为参赛者设立多个特别奖项,以资鼓励。分别是“最受欢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服装奖”、“最具潜质奖”、“最幼年参与奖”和“最高龄参与奖”。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多才多艺的口技达人、展现中华文化的书法达人,民族音乐、舞蹈及杂技达人等。这些身怀绝技的达人纷纷走上舞台,大显身手。

【编辑:王海波】

>鍗庝鲸鍗庝汉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