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尼拉华人区频发劫案 菲官员吁受害者务必报案

2017年07月13日 19: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3日电 据菲龙网消息,有关马尼拉华人区治安败坏、多名华人在岷伦洛花园口及美加广场附近被抢劫的消息,经菲龙网报道后,引起马尼拉恢复治安运动主席洪玉华的高度重视,并立即通知警方加强巡逻。

  洪玉华在接受菲龙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看到有关报道后,立即致电国都区警署署长奥斯卡•亚巴耶地(Oscar Albayalde)和马尼拉警区警长克罗尼尔(Joel Napoleon Coronel),要求增派警力巡逻,确保华人区安全。

  洪玉华并感谢菲龙网及时报道有关情况,同时呼吁该地区华人若遇到抢劫要及时报警或通知恢复治安运动,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确保社区安全。

  有关华人区最近发生多宗“敲门勒索”事件,洪玉华再次提醒受害者务必报案并配合警方调查,来杜绝不法份子继续为非作歹。她说,拒绝报案或不配合调查,等同纵容歹徒继续作案。

  她表示,受害者若因语言不通或害怕而不敢前往警局报案,可以通知恢复治安运动或马尼拉华助中心及商总。马尼拉华助中心电话:741-9999、恢复治安运动(MRPO)电话:527-6083。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