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巴拿马使馆举行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座谈会

2017年11月28日 10: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8日电 据中国驻巴拿马使馆网站消息,11月23日,驻巴拿马使馆举行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座谈会,刘波临时代办偕领侨官员、当地侨团领保联络员、华助中心负责人、中资企业安全员及华文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刘波首先宣介了十九大精神,介绍巴拿马总统访华及两国关系最新发展情况,表示日益强大的祖国和全面发展的中巴关系为中使馆在巴做好领保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支撑。他指出,使馆建馆以来工作千头万绪,侨务及领保在其中占有重要位置,此次驻巴拿马使馆举行首次领保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领事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使馆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领导机制和手段,更加规范、高效地做好领事保护工作,维护好同胞的正当合法权益。

  刘波感谢领保联络员、华助中心及中资企业安全员对使馆领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做好预防性领保的宣传员,当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的助手,发挥好沟通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期驻巴拿马使馆在巴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驻巴拿马使馆领事部负责人介绍了使馆建馆以来在领保、领事证件、侨务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机制,提高水平,深入基层,让巴各地同胞都能及时、充分地享受到领事服务。

  领保联络员、华助中心代表和中资机构安全员代表先后发言,对使馆建馆以来在领保、助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完善加强领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还围绕加强旅巴华侨华人安全保障,推动侨胞融入当地社会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