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分享节日喜悦 纽约市议员与老人中心向警局赠送月饼

2019年09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左七)和老人中心负责人高嘉懿(左五),向109分局赠送中秋节月饼。(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左七)和老人中心负责人高嘉懿(左五),向109分局赠送中秋节月饼。(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中午,纽约市议员顾雅名与法拉盛康华老人中心,向法拉盛辖区市警109分局赠送近300块月饼,感谢109分局对小区的服务,同时与警员分享中华传统文化及节日的喜悦。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向警员介绍中秋节的传统,他说,中秋节是华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借此机会感谢警员尽心尽力保护小区安全,也让他们品尝到中华传统美食。

  康华老人中心负责人高嘉懿(Katie Gao)表示,此次是该中心第二年向109分局赠送月饼,中秋节意谓着团圆,警察是危险的工作,他们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们也希望他们每天工作后都能平安到家,与家人团圆。

  109分局局长夏因(D.I. Keith Shine)代表全体警员感谢顾雅明和高嘉懿,他表示,到109分局任职后,小区各界对警局的支持一直令他感动,相信警员们都会很开心吃到有如此好寓意的月饼。(朱蕾)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