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筹划庆中国国庆活动 美南加各侨团积极献计献策

2006年08月08日 09:24

  华声报洛杉矶消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美国南加新老侨团、越柬寮领袖8月6日齐聚洛杉矶华埠,筹划侨界国庆活动事宜。侨领们踊跃发言,为活动献策。活动初步程序为升旗仪式、文艺表演与晚宴。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当日出席商讨会议的有新侨、老侨、越柬寮等十多位侨领。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程远指出,这是侨界自发的庆祝国庆活动,新侨、老侨与越柬寮等都团结在一起,共同将这件事情做好。大家想尽办法将庆祝活动圆满完成,并将邀请中华会馆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洛杉矶萃胜工商会会长李杨表示,过去的庆祝晚宴设在汉宫酒楼,但因照顾到金龙酒家是老侨平时进餐的场所,应将这次晚宴改在金龙来举办。

  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健民表示,他曾在担任中华会馆主席时访问大陆,并在北京、河南等省进行过考察。他对中国的变化印象很深刻,很向往中国能够和平统一。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也是为了表达中国统一的心愿。

  据悉,庆祝活动将于9月24日早晨开始,先在蒙市巴恩斯公园举行升旗仪式,然后是文艺表演及庆祝晚宴。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