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马来西亚全国华人文化节瓜登落幕 下届槟州再见

2006年09月11日 16:26

  华声报瓜拉登嘉楼消息:第23届马来西亚全国华人文化节9月10日宣告圆满落幕,槟城华人大会堂将肩挑起承办下届全国华人文化节重任。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随着文化节大会旗降旗礼,意味着一连在瓜登市内主办3天的本届华人文化节正式画上句点。

  今届主办单位,10日在闭幕嘉宾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黄锦鸿见证下,将主办权移交给槟州华堂署理会长蓝武昌。

  在这之前,由各单位联合呈献的文化交流大汇演也由国会上议院副主席王茀明之代表,也是马青登州分团团长陈伟光主持鸣锣仪式。

  蓝武昌在接领轮值杯后表示,槟州华堂自1996年后再度承担起主办全国华人文化节的重任,将展开一系列的筹备工作,以提升华裔族群文化的声誉。

  他也赞扬承办本届文化节的登州华堂,充分发挥推动和发展族群文化的精神。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