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中国彩灯节相伴 多伦多华社庆中国国庆活动敲定

2006年09月14日 11:06

  华声报多伦多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57周年国庆,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及多市华裔社区庆祝活动正积极筹备中。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将举行的两场大型酒会,分别是:9月27日为西人社区,9月29日为华社侨民,时间均为下午6时至8时,两次招待会地点均改在安大略游乐宫亚特兰蒂斯餐厅举行。

  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新闻领事孙彦介绍,今年中国国庆招待会,首次改在安省游乐宫举办,主要原因是正值中国彩灯节在此举办,宾客在餐厅内一边交流聊天,一边也可隔窗眺望,欣赏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彩灯带来的节日气氛。

  已连续多年举行的升旗仪式,定于10月1日中午12时,地点在安省议会大楼前草坪举行,出席者以多市华人为主,包括市民、中国留学生、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的官员,加拿大政府省市议员预计也将出席。

  由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社团联合组成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筹委会”日前成立,黄政任筹委会主席,陈福、黄林婉芬、叶国良、林立、王炳中、王清官为副主席。筹委会宣布,定于10月1日晚7时在中区华埠耀华酒楼举办国庆宴会。

  筹委会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中国国庆庆祝活动是本地华人社区的一项重大活动之一,也是华人社区之间相互交流、促进合作的一个平台。此次活动将是本地老华侨社团与新移民团体的再度携手合作,共同参与。



编辑:田晓容】


相关报道
   · 将在华埠举行庆宴 多伦多华社筹备中国国庆活动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