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美东侨界纽约华埠办千人晚宴庆祝中国国庆57周年

2006年09月18日 11:11




  华声报纽约消息:美东各界工商、企业、经贸、科技及学者联合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国庆晚宴”,9月16日在纽约曼哈顿华埠热闹登场,逾千嘉宾踊跃出席,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爱民致词时代表中国政府和中领馆向主办单位致谢。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主办单位主席团主席杨功德表示,中国成立57年来,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在各方面取得伟大的胜利。他又说,目前的中国一遍丰实富裕的佳景,经济也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步步提高。杨功德祝愿中国更加强大、康宁。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也特别向主办单位发来贺电,祝贺酒会成功。

  当日出席的嘉宾包括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科技参赞戈松雪、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领事刘毅、美国福建公所名誉主席任积龙、副主席邱尚居、美国首占联合总会主席陈建志、世界客属总会纽约分会理事长苏焕光等。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