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预计筹款30万加元 多市公益金慈善宴显华人热心

2006年09月26日 16:28

  华声报多伦多消息:由加拿大多伦多香港狮子会荣誉主办的“第八届公益心慈善晚宴”9月24日晚在加拿大国家展览场内举行,包括安大略省省长麦坚迪在内的600多嘉宾出席了晚宴,预计为公益金筹款30万加元。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公益心慈善晚宴是大多市公益金与华裔社区的共同合作成果,为庆祝这8年的合作关系,2006年公益心慈善晚宴以“成果”作为主题。

  安省省长麦坚迪在晚宴之前致词,赞扬华人社区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每年都举办筹款晚宴为大多市公益金筹款。

  公益心慈善晚宴已经成为华人社区最重要的社区活动之一,并且在过去7年为大多市公益金所支持的200个社区机构筹集了超过100万加元筹款,这些受益机构中包括46间专门为华人提供服务的社区机构。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