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原创文学网站起点中文网的日最高浏览量突破一亿

2006年10月30日 15:10

  华声报北京消息: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10月27日在京宣布,旗下的原创文学写作和阅读网站——起点中文网的日最高浏览量已突破1亿人次。这一数字已相当于主流门户网站的浏览量。

  起点中文网创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原创文学互动写作平台的建设工作。发展至今,已拥有400余万的注册用户,超过3万名原创作者,发表文学作品的总字数超过20亿字,其中包括玄幻、奇幻、武侠、仙侠、都市、言情、历史、军事、游戏、竞技、科幻、灵异等众多类型,成为网络时代原创文学创作和阅读的基地,也为动漫改编、影视改编、游戏改编等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资源。

  2004年,盛大网络全资收购起点中文网,起点中文网成为盛大互动娱乐内容中目前惟一的文学品牌。依托盛大强大的用户、销售和技术平台,起点网的收入每年都实现了100%的增长。

  据了解,起点中文网未来在继续致力于网络原创文学发展的同时,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模式。包括通过建立海外分站,向海外华文市场进行拓展;与影视机构合作拍摄以起点中文网小说为剧本的电视剧;在PC平台以外,开发无线阅读平台,让读者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看到最新的小说作品。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