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中国驻韩使馆联手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义卖活动

2006年11月25日 15:38

  华声报消息:据中国文化网报道,由中国驻韩使馆主办、中国首尔文化中心承办的义卖献爱心活动11月24日在首尔举行。

  当天上午10时,韩国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大厦前,挂起了一串串中国传统灯笼,在总长度为70米的过道两旁,40个摊位摆满了中国传统瓷器、绘画、玩具、工艺品、名酒、名茶、小吃等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国驻韩大使馆大使宁赋魁及夫人以及使馆各部门的领导纷纷在摊位前当起售货员,接待来自驻韩使团、韩中友协、韩国外交通商部、韩国各界群众、华侨等来宾。当天,尽管寒风凛冽,但义卖场却喜气洋洋,购物者对中国商品十分青睐,纷纷解囊。

  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说,中韩两国都有帮助别人,献爱心的传统。为帮助韩国的穷人和残疾人,中国驻韩使馆主办了这场义卖活动,为的是向韩国的残疾人等底层的人们献上一片爱心。义卖的全部款项将捐献给韩国红十字协会。中国驻韩使馆每年将举办一次这类活动。

  中国驻韩大使馆、中国义乌市、中国烟台市、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办事处等单位提供了丰富的义卖品。据预测,当天义卖的金额达到1500万韩元。



编辑:王凯】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