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全球六百乡亲下月聚大马参加“世界金门日”大会

2006年11月30日 16:19

  华声报巴生消息:全球600名金门乡亲将在12月15日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盛大隆重的“世界金门日”大会,以“金门·世界·宏观”为主题,让全球乡亲联谊和共同探讨商机!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巴生雪兰莪金门会馆是今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分别将在12月15日和16日举办“世界金门日”及“巴生雪兰莪金门会馆60周年庆典”联欢晚宴。“世界金门日”将在吉隆坡万豪酒店盛大举行。

  巴生雪兰莪金门会馆主席王豪杰11月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金门籍旅居海外的华侨约有60多万人,续台湾金门县政府于2005年举办首届世界金门日活动后,大马巴生雪兰莪金门会馆接手办理第二届世界金门日,并引起世界各地华侨的热烈回响,金门乡亲积极响应。

  届时,约600名海外乡亲,包括中国台湾金门县、印尼、新加坡、中国大陆、菲律宾和大马的金门同乡将出席大会。估计将有超过2000名金门同乡出席会馆的60周年庆,世界金门日则有600名外宾参与。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