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商投资中国

与美公司合作姚明将在华开健身房 北京将开首店

2007年05月11日 10: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姚明将与旧金山湾区一家健身公司合作,准备在中国开设20至30家分店,这些分店都是设备齐全的健身室。第一家分店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开张。

  湾区公司叫做“24小时健身”(24 HourFitness),在全美已总共开设了370家连锁健身室,另外又在加州开设了“加州健身” (California Fitness) 。姚明在接受纪事报电话访问时说,“24小时健身”是一家成功的公司,所以很愿意与该公司合作。

  该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办人马克‧马斯特洛夫看中中国的健身行业庞大市场,所以找姚明合作,因为姚明是中国最有名的运动员,而且喜欢健身,最适合推广健身这项运动和娱乐。

  姚明在访问中说:“我喜欢健身 (workouts),因为它不单可以让我保持体能,而且能令我享受生活;因此,我也希望告诉别人,让他们也知道健身的好处,而积极健身。”

  据姚明和马斯特洛夫表示,姚明并不只是借出他的名字,让该公司宣传,而且与该公司“合作”,包括入股和参与健身室的设计工作。

  在中国开设的健身室,将取名“中国加州健身”(California Fitnes China)。姚明说,在北京的第一家分店开幕时,他将会至北京主持开幕礼。 “24小时健身”大举进军中国,反映出中国的健身室行业正是方兴未艾,正大有可为。姚明说:“中国在过去20年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虽已大幅改善,但是在买漂亮衣服和汽车外,更需要健身。”



编辑:陆春艳】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