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人社区华人动态

委内瑞拉侨胞热议十七大:是指引中国发展风向标

2007年10月31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十月二十一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讲话。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十月二十一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闭幕。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中共十七大的召开在委内瑞拉华侨华人中间成为焦点热点话题,也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当地华文媒介的重点新闻。

  委内瑞拉各地侨胞们在工作之余追踪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关注每一条相关信息,关心会议进程。总的来说,大家觉得十七大开的成功,务实,是未来一段时间指引中国进一步发展富强的风向标。

  特别是在本次大会上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实现了领导核心年轻化,知识化,实现了一个政党领导班子的安稳交班,对稳定国内国际政治形势起到积极作用。另外,建立科学发展观的观念写进党章,体现了新一代核心领导层关心民生,科学民主决策,尊重科学的好作风,令人欣喜。

  委内瑞拉侨胞认为,这是一次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成功会议,也给海外侨胞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令海外赤子欢欣鼓舞。大家希望,在会后,中国各级基层政府,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着会议精神,为建立一个富强中国做出贡献。(江门市侨联/黄柏军)





相关报道
   · 意大利华侨华人热议十七大 坚信中国更繁荣昌盛
   · 全国人大代表团抵意大利与侨团座谈 热议十七大
   · 广西返乡探亲侨胞热议十七大:以人为本深得民心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