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您的位置:首页华人社区图片新闻

大马中华旗袍小姐选美赛展智能与美貌

2007年07月02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华旗袍小姐选美赛八强佳丽站在台上,展现东方女性穿着旗袍的优雅美感。



  中华旗袍小姐选美赛冠军得主李美玲(中)与亚军柯碧晶及季军陈美玲(左)一起分享获奖喜悦。

    中国侨网消息: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中华旗袍小姐选美赛配合马来西亚霹雳中华工商总会100周年纪念的商展会,于6月30日晚在怡保体育馆内举办,吸引超过1000人出席观赏。

  当局邀请马来西亚农业部副部长马袖强及获得2006年度大马世界模特儿冠军的赖宝丽出席担任颁奖嘉宾,赖宝丽也是当晚的评判之一。

  16名进入决赛的佳丽首先以性感改装的旗袍出场,并换上运动装及便服进行自我介绍环节,佳丽过后再穿上各种颜色的传统旗袍,以优雅的姿态呈献旗袍的华贵。大会过后选出8名佳丽进入8强参与回答环节,以考验佳丽的急智及临场表现。

  “旗袍象征高贵与优雅,让女性散发独特的气质;旗袍可以为女性展现古典与时代美感,展露智能与美貌的特质。”21岁的学生李美玲凭着这个说词赢得全场如雷的掌声,也因此荣获中华旗袍小姐选美赛冠军的殊荣,赢取3000林吉特现金奖及一张来回香港的机票。

  此项选美赛的亚军得主是22岁的执行人员柯碧晶,季军则是25岁的教师陈美玲,陈美玲也同时获得优雅小姐的附属奖项。

  主办当局除了颁发奖项给冠、亚、季军外,也颁发另外4个附属奖项,包括最甜美小姐、优雅小姐、最完美体态小姐及古典小姐。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