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麻坡漳泉公会主席:马中建交提升大马华裔地位

2007年08月03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麻坡漳泉公会主席黄国华8月1日晚在该会举行庆祝成立72周年、青年团9周年、妇女组11周年,暨孝亲敬老、乡贤荣膺、荣任、荣衔,及会员子女大专毕业学成荣归,暨颁发第15届大专清寒助学金联欢晚宴上致词时说,马中建交除了经贸、文化交流和互动,也提升大马华裔的地位。

  他指出,政府推动依斯干达经济特区计划,就是仿效中国深圳22年来的投资眼光,以吸引中国投资者来大马投资,助大马经济发展。

  他说,开始动工的槟城第二大桥,是由中国人设计,并配合马来西亚的文化色彩,促进马中文化交流及经济互动,从中提升大马华裔的地位。

  该会会庆不忘慈善,节约5900林吉特报效8个慈善教育团体,即中化中学、培华独中、培养学校、南方学院、麻坡狮子会洗肾中心(各1000林吉特),雪中炭之家、修德善堂施医赠乐部、麻坡舞龙公会(各300林吉特)。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