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访华助中心 了解工作情况

2016年10月19日 11: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缅甸曼德勒华助中心消息,近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王宗颖、领事杨晟到访曼德勒各华人社团的最后一站金多堰,参观了金多堰慈善总会、金多堰妇女慈善会、缅北中华商会和华助中心。

  金多堰慈善总会主席李祖才向王总领事介绍了金多堰土地祠和观音庙的历史,还介绍了将于2017年11月18日将在金多堰举办“第九届世界缅华同侨联谊大会”的情况。

  李祖才主席表示,由于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华助中心”终于落户金多堰慈善总会。李祖才主席介绍了“缅北中华商会”成立经过,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缅北中华商会最终落户金多堰。金多堰慈善总会在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荣获了“华社之光”荣誉称号。李祖才主席说:“如今的金多堰,集中了慈善总会、妇女慈善会、华助中心、缅北中华商会、缅中友协等机构。金多堰真是一个好地方!”

  王宗颖总领事与杨领事视察了华助中心、缅中友协、缅北中华商会、金多堰妇女慈善会等组织机构的办公室。

  华助中心主任李继昌向王总领事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华助中心所进行的工作。汇报中提到,曼德勒华助中心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活动,编写《入缅指南》,弘扬中华文化,组织中华厨艺培训,回馈缅甸社会。还向王总领事汇报了华助中心多次举办,参加各类交流会,为搭建中缅友谊桥梁、推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侨胞生活事业发展、构建和谐侨社、融入缅甸社会做出的不懈努力。

  王宗颖总领事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金多堰对社会对缅中友好所做努力与贡献。对金多堰采取的大团结大联合,建设和谐侨社的方针给予赞扬。他强调,华侨华人一定要回馈社会,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为中缅友好关系多做努力。王总领事还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社会公益多做贡献。(来源:金多堰慈善总会微信号)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