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悉尼华助中心举办“迷你奥运会” 祖孙同乐(组图)

2016年11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11月3日电 据悉尼华助中心公众号消息,近日,悉尼华助中心举办“爷爷奶奶欢乐日”活动,让年长的侨胞享受儿孙绕膝的幸福感。

  华人服务社、悉尼华助中心近日组织了一场主题为“迷你奥运会”的“爷爷奶奶欢乐日”,邀请托儿中心的孩子们与他们家中的长者享受了半天的欢乐时光。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年龄段分组列队出场,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他们举着各国国旗,模拟了奥运会的出场仪式。孩子们兴奋的绕着观众行进,好像真是要参加奥运会的健儿们。

  运动项目是勺子运蛋、欢乐传球等别致有趣的游戏,吸引孩子争先参与。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华人服务社的董事吴于蕙女士也参与活动并到场致辞,她还与孩子们玩起了抛豆豆袋游戏,共同庆祝这一难得的“亲子”节日。

  长者与孩子们聚在一起尽情玩耍,脸上都荡漾着明媚的笑容,其乐融融。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