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圣保罗总领事会见华助中心、华星艺术团代表

2016年12月05日 14: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巴西南美侨报网)
(巴西南美侨报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日前,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宋扬在馆内会见第十九届巴西华人协会主要负责人、华助中心负责人、华星艺术团负责人以及部分侨领代表。

  宋扬对巴西华人协会顺利完成换届改选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全票当选连任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十八届巴西华人协会两年来为广大侨胞融入巴西社会、推动中巴交往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华助中心成立以来在扶危济困、凝聚侨心,特别是应对此次华侨商场火灾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宋扬表示,中国外交部、国侨办、驻巴西使馆高度关注此次华侨商场火灾以及灾后后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华人协会与华助中心以及不少巴西境内外侨团迅速有序开展募捐活动,广大热心侨胞自愿伸出援手,为受灾侨胞献上一片爱心,有不少感人的故事,火灾无情人有情,大灾彰显了大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受灾侨胞会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重新振作起来。总领馆会继续关注相关后续工作。不仅如此,总领馆将继续努力加强与领区政府部门的联络,不断改善侨胞的生活治安环境,完善领事保护联络员机制,进一步做好领事保护工作。

  宋总对华星艺术团成立以来在近期多项文化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号召侨界各文艺团体在春节期间集思广益,继续办好欢乐春节相关活动,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华助中心主任朱苏忠表示将与新的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圣保罗广大侨团,精诚协作,为凝聚侨社、服务侨胞、传播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成宝祥副总领事、石雷克副总领事、领侨室主任孙鹏远、侨务领事张于成陪同会见。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