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西兰华社服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夏季毕业典礼

2016年12月13日 17: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报道,火红的圣诞花悄然妆点起南半球新西兰奥克兰的夏季,华社服教育学院2016年夏季毕业季如约而至。12月9日(星期五)华社服教育学院Panmure总校区处处欢声笑语,毕业学员携同观礼的家人朋友齐聚校园,共同庆祝圆满完成课程学习并顺利毕业。

  Panmure商会总经理Chris Sutton 女士(华社服教育学院顾问)和华社服总经理,教育学院校长王玲娟女士分别向毕业生致辞,在送上浓浓祝愿的同时,更感动于每位同学的认真刻苦的学习热情和精神。当每位毕业学员走上前台接受证书时,现场掌声一次次为每一位刻苦学习的他们响起。

  毕业生中许多人都是华社服教育学院移民英语课程的学员,在几个月的课程学习时光中,离开校园多年的他们,不仅学习到语言和新西兰社会文化知识,更建立起真挚可贵的同窗情。移民英语课程是教育学院精品教育项目,获得新西兰高教局认证,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华人和洋人老师教学团队,为不同英语级别的学员提供对应课程。

  教育学院为同学建立起班级微信群,参加了包括社区卡申请、社区安全、公共健康系统使用、交通安全等多种讲座,更好了解新西兰社会服务体系。以英语教学为基础,课程更关注于学习对未来生活的实用性,户外实地教学与外教口语课程帮助同学克服紧张,切实掌握日常生活常备口语与词汇;电脑知识培训与手工英语提高英语学习兴趣,辅助同学巩固英文学习、充实日常生活;户外烧烤和聚餐等活动使同学们感受新西兰当地文化,更好了解新西兰社会风情。

  几位毕业学员代表各自毕业班级分享学习感受,同时给予了华社服教育学院团队极高的评价。

  在毕业表演演出环节,学院老师一首《朋友》将大家带回朝夕相处的分分秒秒,传统越剧曲目表演充满韵味,笙与二胡一曲茉莉花合奏悠扬回荡,热爱中华文化的老师更线上一段太极表演,一曲《滚滚长江东赤水》将整场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毕业典礼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各自准备的特色餐食,飘香风味也为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祝福每位学员一切顺利!华社服教育学院将是您们在新西兰永远的“家”。

  华人社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 09 570 1188, 传真 : 09 570 1886

  地址:20 Clifton Court, Panmure

  网站 : www.cnsst.org.nz

【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