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西一华人汽车遭劫 车上2岁幼儿被劫走逾6小时

2017年03月20日 12: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间为遇劫幼儿。(圣保罗华助中心)
中间为遇劫幼儿。(圣保罗华助中心)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圣保罗华助中心消息,19日下午14时07分,在巴西圣保罗25街菜市场门口,一名中国父亲刚把小孩放在自己轿车的后位,转身想回驾驶室开车时,遭到两名劫匪抢劫。

  劫匪迅速把这位父亲推倒,驾车狂奔,当受害者缓过神来就上前追赶呐喊,因为车里有他两岁的小孩。只是车开得太快无法追上。

  事发后事主马上紧急联系亲朋好友帮忙报警。警方10分钟后到达案发现场,并带领受害者家属到第八警局录笔录。

  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期间,驻圣保罗总领馆和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及各大侨团,还有在巴西的华侨华人,得知此消息后密切关注,驻圣保罗总领馆第一时间派员到警局了解情况并施加压力。警方、各侨团、华侨华人、巴西友人一起行动。

  在事发6个多小时后,最终孩子得救。这次突发事件上体现出巴西华侨华人团结的力量。事主对各方的努力和关心表示感谢。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