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拿马华助中心隆重举行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7年05月25日 17: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巴拿马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上8时,巴拿马华助中心在巴拿马首都隆重举行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当地华人华侨社团代表、巴拿马中国文化中心、及新闻媒体代表约300余人出席了就职仪式。

  在晚会上,筹备主任钟志兵、华人工商总会会长张德泉、华助中心主任罗德双、花县(花都)同乡会会长刘扬烈、办事处代表王卫华等先后致辞。

  罗德双在发言中表示,华助中心的成立受到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各行各业的同仁贤达的鼎力支持,对于被推举为首届华助中心主任,感到荣幸,力求在任内努力工作,为广大旅居巴拿马的侨胞服务。

  巴拿马华助中心是广大侨胞的精神家园。秉承“帮扶、关爱、融入、权益”的理念,积极维护在巴拿马侨胞利益,努力推动中巴贸易发展和文化交流。

  当天晚上,办事处王卫华代表担任就职典礼的监誓人,并为华助中心正副主任绶带。华星艺术团等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