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智利呼吸系统感染个案上升 市民注意防寒

2017年06月13日 18:54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据统计,智利呼吸道感染病例达到了2016年的峰值,而且时间还比去年提早了一个月,在此呼吁市民要注意防寒,避免到人流量多的地方。

  相比去年,今年的呼吸道感染问诊的高峰期提早了一个月,并且问诊量已经超过去年冬天峰值。主要问诊的病人集中在公立和私立医院的急诊部,最后一个星期接待16.1万求诊的病人。

  卫生部门表示,现在的问诊量已经超过去年的峰值,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个数字会不会继续上升,这个结果令人担心 ,病毒比以往更厉害,并且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受到感染,一般来说最高峰的时期是六月底。

  另外,由于求诊人数过多,每天大约有30人排不上号,如果到冬天的假期,估计这个数量会上升,因此呼吁市民,需要注意防寒,避免到人流多的地方,切勿与有疑似症状的人有亲密接触。(来源:智利中文网)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