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老挝18岁志愿者因公殉职 家属致谢华助中心(图)

2017年07月10日 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7月10日电 据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老挝重要节日“守夏节”之际,因公殉职的18岁志愿者艾普的父母与家族长辈到访华助中心,感谢华助中心对他们一家的照顾和对艾普丧事精心和隆重的安排,并对华助中心通过媒体对艾普因公殉职的正面报道深表感激。华助中心也借此机会,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艾普的父母都是老挝公务员,虽然如今成为孤单老人,但夫妇两人对华助中心的工作表示理解,不想再麻烦救护队和中心领导,并表示家庭成员今后会继续为华助中心各单位尽力所能及的支持。

  华助中心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慰问,对他们现在的处境表示同情,更对他们的理解深表感激,并送上了约两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华助中心领导表示,原本计划想遵照老挝习俗在百日之时为艾普安排法事,又因正逢守夏节来临,根据老挝传统,近四个月时间不宜安排较为正式的活动。遇难者家属对此表示感谢和理解。

(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华助中心表示今后艾普家属如有困难和需要,都将尽力协助。艾普的父母表示目前并无困难和要求,说“已经把(救护)队员当成儿女了,希望有空多去看看我们就满足了。”

  艾普是万象华助中心一名18岁志愿者,5月8日因意外触电因公殉职。他曾参与数次社会救助行动,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合作拯救多人。葬礼当天近千人到现场参加,上万人通过网络进行悼念。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