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印尼泗水总领馆建立领保联络员制度

2017年11月21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顾总领事为出席活动的领保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顾总领事为出席活动的领保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中国驻印尼泗水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驻泗水总领馆在泗水巴拉贡酒店会议厅举办领保联络员制度暨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主持仪式,副总领事彭怿牧等总领馆人员、驻泗水总领馆领保联络员、中资企业、中国教师代表等约70人出席了仪式。

  顾景奇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利推进和中印尼两国关系的快速全面发展,到印尼工作、投资、生活、旅游的中国公民越来越多,有关中国公民的领保案件数量也持续攀升,建立领保联络员制度既是创新的领保工作思路,也有效充分利用了民间资源,将协助总领馆更好地为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

  顾总领事为在仪式上为出席活动的领保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彭则翔代表驻泗水总领馆领保联络员发言,她表示感谢总领馆的信任,未来将积极协助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的有关工作,为来到印尼的中国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活动上,顾总领事宣布总领馆以“泗水之家”为名的微信公众号正式启用。顾总领事说,微信公众号是总领馆服务领区中国公民的新平台,将进一步便利中国公民关注总领馆的有关服务信息以及安全提醒。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