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菲律宾食药署提醒民众小心假冒的扑热息痛药品

2018年03月27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食物药物署最近发表公告,通知民众要小心假冒的扑热息痛药品。

菲律宾食药署公布的真假退烧药Biogesic的区别。(图:菲律宾商报)
菲律宾食药署公布的真假退烧药Biogesic的区别。(图:菲律宾商报)

  该署说,假冒的扑热息痛Biogesic 500毫克药片目前在市场上售卖。

  菲律宾食药署说,已经确定一些销售的产品是假冒的。这也得到了市场授权持有人联合制药厂的证实。

  该机构表示,民众可以识别假冒产品,因为其包装与菲律宾食药署注册在案的包装设计不同。打印颜色较暗,金属箔图案也不同。假扑热息痛药片的颜色也比真货的颜色更暗。

  同时,菲律宾食药署警告公众不要购买和使用假的扑热息痛,因为它会给消费者带来潜在的危险或伤害。

  菲律宾食药署说:“提醒消费者要从食药署许可的机构购买药品。”

  此外,所有机构和销售点也被告知不能销售假冒药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