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西兰奥克兰华助中心祝贺华社服大楼落成

2018年04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华社服现任员工团队
华社服现任员工团队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新西兰华社服基金会公众号消息,新西兰奥克兰华助中心热烈祝贺“CNSST Kotuku House华社服Panmure公寓”大楼落成典礼圆满成功。

  作为新西兰政府核准的社会公屋资格服务机构,华社服基金会(原华人社区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28日清晨在奥克兰Panmure区成功举办首座社会公屋—“CNSST Kotuku House华社服Panmure公寓”大楼落成典礼(地址:15 Clifton Court,Panmure, Auckland)。

华社服委员会委员及嘉宾代表为大楼剪彩
华社服委员会委员及嘉宾代表为大楼剪彩

  当天到场观礼嘉宾共两百余位包括,奥克兰市长Phil Goff,新西兰少数民族社区及社会房屋部长Jenny Salesa,国家党Tamaki区国会议员及社会房屋发言人Simon O’Connor,Maungakiekie 区国会议员Denise Lee,Panmure 区市议员Josephine Bartley以及政府高级官员等。大楼还接受了来自当地5家毛利部落长老们的祈福仪式。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登楼参观后,一致给予很好评价并送上各自美好的祝福。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华社服Panmure公寓是华社服在公共房屋领域的开端,将计划进一步开拓其他社会公屋项目,并将相关收益再投入到类似的社会企业项目中,从而满足广大社区对住房以及相关社会和文化的各项需求。

  华社服Panmure公寓从调研,计划到最终落成历时七年多。在这一过程中,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华社服团队真诚地感谢曾帮助实现社会公屋梦想的所有人,也感谢当天不辞辛劳早早赶到现场参加典礼的与会嘉宾,特别是许多来自南北的其他城市的远道而来的朋友。非常感谢。

  CNSST机构更名公告

  自2018年3月28日起,“华人社区服务中心”将正式更名为 “华社服基金会”,简称:华社服。原英文法律名称Chinese New Settlers Services Trust更名为:CNSST Foundation,简称:CNSST。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