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纽约一扒手专挑亚裔女性下手 警方吁民众助破案

2018年04月23日 16: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109分局辖区内,一名非裔扒手在缅街和罗斯福大道附近专挑亚裔女性下手,嫌犯将受害人钱包盗走,并多次使用受害人的信用卡。市警109分局当地时间22日公布嫌犯图像,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警方公布嫌犯图片。(美国《侨报》/警方提供)
警方公布嫌犯图片。(美国《侨报》/警方提供)

  根据警方资料显示,3月15日上午约11时23分,一名51岁的女性受害人在缅街40-06号附近时,嫌犯从该女子身边经过,从女子的提包中盗走钱包。警方调查后,确认嫌犯多次使用盗窃的信用卡购买地铁卡(MTA Card)。

  3月22日上午约12时51分,一名22岁的女性受害人在位于罗斯福大道136-20号餐馆用餐时,将提包挂在椅子上。嫌犯从受害人身后经过,顺手牵羊,拿走了受害人的提包。提包内包括800元现金和信用卡。警方经过调查,确认嫌犯在盗走信用卡后,进行了多次购物以及购买地铁卡。

  4月2日晚约6时20分,一名38岁的女子在缅街39-20号内,将提包放在座位上后离开,当女子回来后发现钱包不翼而飞,包内有40元现金。

  4月12日晚约6时,一名30岁的女子在缅街41-10号内,将提包放在其旁边的椅子上时,嫌犯从旁经过,顺走了该名女子的提包,并在此后多次使用受害人的信用卡购买地铁卡。

  市警109分局公布嫌犯图像以及信息指出,该名嫌犯为非裔男子,年龄约50岁至60岁。

  针对该名嫌犯多次犯下盗窃罪,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办案。知情者可致电止罪热线,或浏览止罪网站,亦可传送短信报警。(张晶)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