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意大利一华人无证售烟 被罚5000欧或面临1年监禁

2018年05月22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公众号报道,近日,意大利卢卡省附近小城Lunata警方发现一名华人非法售烟,因此开出超出5000欧元罚单,该华商还面临着一年监禁。

  据报道,该华商今年45岁,于两年前从当地一商人手上将“Dolce Vita”吧买下,并支付了全款40%的现金,剩下按揭支付,但是该华商并没有从原业主手上取得烟草贩卖授权。

  当警方进行检查时,发现“Dolce Vita”吧带有烟草销售许可的“T”标志,然而在检查中却并没有发现烟草痕迹,因此起了怀疑,最终在暗地调查几天后,发现该华人老板在偷偷摸摸的背地里违法售烟。

  根据意大利法律,烟草属于国家垄断行业,必须取得国家许可后方能销售,如果涉及的烟草重量超过5公斤,除了罚款之外还要被监禁。最后,警方扣押了查获的29.8公斤烟草,对该华人开出了超5000欧元的罚单,并很有可能判其监禁一年。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