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两华人涉非法渔猎被捕 警方开启处罚程序

2018年05月22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2日电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报道,近日,西班牙Islas Baleares大区港口巡警逮捕了两名在Es Portixol和Can Pere Antoni海滩进行非法渔猎的中国籍公民。

  这两人被发现以非法方式捕捞了蜗牛,笠贝以及螃蟹。西班牙民警卫队自然保护服务部门(Seprona)警员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截下。被捕的两华人当时未携带任何证件,且不懂西班牙语或英语。

  两人随后被带会警署,不久后其中一人的懂西班牙语的侄女赶到警方处作为翻译协助案件调查。警方对两人开启两项违规处罚程序,一项为非法捕捞受保护动物,另一项为在缺乏相应的渔猎许可时进行“偷猎”。另外,一名环保工作执法人员特别为两人进行“科普”,告知他们在西班牙禁止娱乐性的海洋捕猎活动,另外在港口区随意进行渔猎的行为也系违规。

  目前调查人员需进一步核实两人所捕捞的水产最终为自己消费,还是准备出售给某些餐厅或商铺,以换取经济利益。据了解,就在两人被捕几天前,已经有一批亚裔人员在港口区域因非法渔猎被西警方拦截并进行了处罚。(罗大萌)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