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里克向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逼近 当地政府发出警告-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飓风里克向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逼近 当地政府发出警告

2021年10月2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间,飓风“里克”在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部分地区带来强风暴雨,其中心正在向该国海滨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逼近。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22时,“里克”已经抵达格雷罗州锡瓦塔塔内霍以南100公里处,其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50公里,并正在以每小时9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动。

  NHC估计,飓风中心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上午晚些时候登陆,从格雷罗州到米却肯州的多地都将受到影响。

  NHC表示,格雷罗州和米却肯州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

  针对“里克”即将登陆,墨西哥民防机构已经呼吁相关地区的居民应尽量待在室内。格雷罗州教育部门也表示,沿海地区的课程将于当地时间25日暂停。该部门还警告称,该州部分地区将有强降雨、强风和大浪。

  此外,一名格雷罗州官员说,阿卡普尔科地区及北部地区的海浪可能高达3至4米。目前,格雷罗州、米却肯州和科利马州等多个可能受灾的地区都已经开放了避难所。

  NHC预计,飓风“里克”将在当地时间26日消散。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