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国新泽西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冬季风暴来袭 美国新泽西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21年10月26日 15: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冬季风暴近日袭击美国包括纽约、新泽西在内的东北部地区。新泽西州长墨菲25日宣布,该州从美东时间当日晚8点起进入紧急状态。

  墨菲表示,预计这场冬季风暴将带来显著的暴洪、海岸涨潮和强风。他提醒新泽西居民不要出门、保持警惕、遵守所有安全准则。

  新泽西州府表示,提前宣布紧急状态有助于以更快的速度出动援助,减少损失。在紧急状态下,州府可以强制关闭道路、疏散民居、征用设备。

  另外周一(25日)下午,纽约市也已发布了旅行警告,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出门。但如果一定要出门,应小心谨慎,注意不要开车经过漫水路段。另外,市府还提醒民众在雷雨期间避开空旷地带,找室内场所躲避,并且在暴雨期间离开地下室去地势更高的地方。

  天气预报显示,这场风暴将扫过从新泽西南部到康州的广大地区;纽新康三州交界的大部分地区都将在其影响之下。

  上个月,飓风艾达的残余影响美东地区,造成多地淹水,新泽西也是重灾区之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