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起欧洲所有机场和航班将不再强制要求戴口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5月16日起欧洲所有机场和航班将不再强制要求戴口罩

2022年05月12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ECDC)表示,自5月16日起,欧洲所有机场和航班将不再强制要求旅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

资料图:飞机上一名戴口罩的乘客。
资料图:飞机上一名戴口罩的乘客。

  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局长帕特里克·基表示,“从下周起,将不再强制要求在航空旅行中佩戴口罩,这与欧洲各国政府对公共交通不断变化的要求基本一致。”

  此外,据报道,两机构建议,如果航班目的地规定在公共交通上需要戴口罩,航空公司就应鼓励乘机旅客戴上口罩。

  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表示,尽管将不再强制戴口罩,但口罩仍是减少新冠肺炎传播的有效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