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于7月1日开始陆续为华小发放财政拨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将于7月1日开始陆续为华小发放财政拨款

2022年06月15日 10: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马汉顺指出,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案给予华小的维修与提升拨款,将会在7月1日开始发放。

  根据流程,马来西亚教育部在3月1日至31日开放申请拨款,并在4月1日至30日交由县教育局进行审核,之后在5月1日至31日由州教育局审核。在6月1日至30日期间,教育部资产管理层将审核相关文件,这也是发放拨款前的最后一个步骤,在7月1日开始发放拨款。

  马汉顺表示,从这几年的数据可看出,无论是全津贴还是半津贴制学校,拨款都有显著提升。目前马来西亚全国共有1302间华小,2021年获得拨款达7407万林吉特,而2022年拨款提升到8603万林吉特。

  他强调,在他接任副教育部长一职后,无论是独中拨款还是增迁10+6所华小计划拨款,都从未少过。尽管他没有在任何场合或是媒体上作出宣布,但在此课题上他不曾缺席。

  他补充,每一年的拨款都将会在同一年内发放。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