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新冠疫情反弹 将恢复室内强制戴口罩规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塞浦路斯新冠疫情反弹 将恢复室内强制戴口罩规定

2022年07月07日 16: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塞浦路斯新冠疫情反弹 将恢复室内强制戴口罩规定

  新华社尼科西亚7月6日电 塞浦路斯卫生部长米哈利斯·哈吉潘泰拉斯6日说,由于新冠感染人数飙升,塞浦路斯从8日起将恢复室内强制戴口罩规定。12岁以上民众在进入密闭空间时必须戴口罩,违者将处以300欧元的罚款。

  哈吉潘泰拉斯在本周的部长委员会会议后对记者说:“如果我们想保护自己和我们所爱的人,那么别无选择必须戴口罩。”

  塞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受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扩散的影响,从6月25日到7月5日,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9503例。过去两周需入院治疗的人数增加约两倍,达到约100人。

  塞浦路斯人口约100万,6月1日取消几乎所有疫情防控措施,两周前感染人数开始增加。专家认为,婚宴、音乐会等人群聚集活动造成新冠感染人数增加。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