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推出新系统 办理身份证和护照将更快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政府推出新系统 办理身份证和护照将更快捷

2022年08月14日 15: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人口局(Renaper)日前优化了身份证(DNI)和护照手续的预约系统,可让民众通过应用程序“Mi Argentina”在线付款并提前办理手续。

  阿根廷内政部通过一份公告强调称,新的系统可节省时间,并在办理和支付手续费时改进、简化和加快流程。同时,在预先支付的情况下,也没有必要在人口局的办理网点再缴费。

  在此情况下,所有需要办理DNI或护照的人员应在“Mi Argentina”应用程序上确认其预约号码时就预先缴费,选择办理常规DNI(即不是立等可取或24小时内的快速)手续的除外。

  此外,在缴费后,民众将会通过邮件收到一个付款验证码,用于在办理手续的当天出示。该验证码可在三个地方找到:一是在确认预约的邮件中,二是在操作指示的邮件中,三是在“Mi Argentina”应用程序的“我的预约号”选项中。

  人口局负责人表示:“新的系统是加强先决条件的一大步,其意义是通过使用新的技术工具简化民众的生活,同时提供高质量和更有效率的服务。”

  当然,民众也可以通过网页来进入“Mi Argentina”平台并使用新的预约系统。(黄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