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暨大董事会五届二次会议召开 陈玉杰黄华华出席

2006年11月18日 10:04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郭军)暨南大学董事会五届第二次会议十七日下午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董事会章程修改草案,并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向新聘校董颁发证书。

  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徐尚武,广东省侨办巡视员赵金陵出席了会议。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全国人大常委、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宪梓,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凤超,中央驻澳联络办副主任王今翔,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佀志广,暨南大学校长胡军等七位董事会副董事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方润华等三十三位董事、暨大党委书记蒋述卓等领导。会议由董事会副秘书长、原暨大校友总会会长马有恒主持。

  陈玉杰主任在讲话中对暨大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暨南大学在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科研实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扩大对外招生和对外教育交流以及开拓海外华文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她还强调,暨大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并希望暨大在新的百年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她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更好地发挥董事会在暨大办学中的独特作用,将暨大办成国际一流的华侨最高学府。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暨大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暨大董事会副董事长马万祺给大会发来贺电。

  曾宪梓在致辞中代表钱伟长向关心和帮助暨大的各级领导、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热心华侨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荣毅仁、霍英东等董事的辞世表示哀悼。



编辑:刘郁菁】


进入相关专题: 暨南大学百周年校庆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