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纽约总督岛风景独好

2014年09月18日 16:01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如果你正好在纽约,别错过免费游览总督岛。总督岛位在纽约市曼哈顿的南方水域中,轮渡时间大约只有十来分钟。但已足够你转换心情,由烦嚣红尘市景,变成清静悠闲的天光水域。

  去总督岛,只需搭乘纽约市地铁,或市区公交车在Whitehall Street或Bowling Green站,就到了下曼哈顿最南的渡轮区。

  今年,总督岛因为完成了多项新的景点改造,引来了不少游客。而不时推出的新颖节目使得渡轮班班客满。

  这里30英亩的公园,林荫大道、斜坡、山丘,加上原有的古堡、民俗博物馆、球场,游玩的内容丰富。岛上的单人自行车、双人协力车、还有四人或六人共乘的篷顶脚踩车,足够描绘出只有总督岛才有的风景画。

  如要获得精神的充盈,有乐团的露天表演;有啤酒日,有诗人日,一连两天,征集了二百多位诗人,在岛上集体献吟朗诵诗歌。

  纽约市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在水边绿树下辟设了阅读区,素雅的书柜,合宜舒适的座椅条凳。夏日树下,随手取选书册杂志,其况味自然、美妙、和谐,媲美古人庭中玩月。

  在总督岛会有惊喜:难得看到的翠岛,发出奇异的歌声,是老人家模仿童音,在野餐区,唱起童歌。小童持杖弓腰,在青青草原,学着阿公、阿嬷猫身而行,煞是逗趣。(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责任编辑:刘郁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