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文媒体

四川外侨办官员会见澳洲华媒老总 诚邀参与藏区行

2014年09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薛斌与张颐一行合影留念
薛斌与张颐一行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9月20日,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薛斌在成都会见了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颐一行。

  薛斌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对张颐一行赴川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原四川省侨务办于2010年在美国纽约举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时,与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公司的现任总经理李冰有过充分的合作,对李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向客人重点就明年春节期间在澳洲悉尼举行四川自贡灯会展、“锦绣四川·藏区新貌”澳洲行;文化中国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邀请澳洲知名主流媒体和华文媒体参与四川藏区行,并希望澳洲南海公司继续为推动四川与澳洲在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会见交流中,张颐表示,在新的发展机遇期,他感受到四川外务办在推动四川地域文化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以及在维护和服务好海外华人华侨切身利益上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南海公司愿意一如既往地与四川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对外文化交流的大平台,为四川的经济发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刘文晨】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