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法国侨报》与天津《今晚报》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11日 08: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巴黎12月10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侨报》与天津《今晚报》10日在巴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今晚报·法语版》每期将通过《法国侨报》在法出版发行。

  《法国侨报》社社长钱海芬与专程来法的《今晚报》社副社长刘晓津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今晚报·法文版》面世后,意味着《今晚报》的海外版面扩展到法国。

  钱海芬表示,移民媒体既是移民与家乡的纽带,更需要具有“融入主流社会”的功能。此次与《今晚报》合作旨在向法国宣传天津,传播天津的声音和形象,促进天津与法国的交往。双方将共同努力向外界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广中华好文化。

  刘晓津介绍说,《今晚报》迄今已相继与26家海外华文媒体合作,创办了旨在向海外读者报道中国,宣传天津的46个海外版,是中国海外版最多的地方报纸。此次和法国《法国侨报》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展其海外版版图,成为宣传天津及中国的一扇新的窗口。

  中国驻法使馆新闻参赞吴小俊表示,天津与法国之间有很多故事,天津的发展又是整个中国城市发展的窗口,介绍天津也是从一个微观角度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此次签约代表国内与海外媒体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可为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持久合作,为中法之间更好地了解、认知和相互欣赏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