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希腊华文报纸《中希时报》希腊文版正式发行(图)

2015年08月31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31日,《中希时报》希腊文版正式对外发行,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及希腊中资企业协会特此发来贺信,并寄语《中希时报》不负众望,真正成为中希之间一座友谊、团结、合作的桥梁。

  31日起,创办十年的希腊独家华文报纸《中希时报》在原有中文版面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希腊文版,旨在向希腊社会展示不断变化的中国,从全方位视角客观报道中国,真正成为中希之间一座友谊、团结、合作的桥梁。

  《中希时报》作为希腊以及南巴尔干半岛国家和地区首份也是现行唯一一份华文媒体报纸,于2005年1月在希腊税务、新闻以及外交部门和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正式注册发行。该报本着“植根异土,善传生计”的办报宗旨,凭借客观深度、准确时效的新闻和及时的媒介传播,为希腊乃至巴尔干半岛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交流与发展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为了更好的服务当地华侨以及对希腊感兴趣的全球华人,更快更全面的提供新闻及实用信息,希腊中文门户网站——希中网于2010年创建。发展至今该网已建成为一个集新闻资讯、置业移民、文化旅游、商务金融、黄页和论坛为一体的希腊第一中文门户型网站。同时,该网还致力于开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全力打造希腊中文全媒体第一平台。

【编辑:郑丽华】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