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意大利华媒助力G20杭州峰会 出版特刊介绍杭州

2016年08月04日 13: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
(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
(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

  中国侨网8月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为助力G20杭州峰会,4日,在峰会召开倒计时30天之际,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精心编撰出版了8个整版的《G20魅力杭州》特刊,并同时联合分布在五大洲的100多家华文媒体,在20个国家同步与读者见面,让杭州好声音、浙江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响彻全球。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于9月4日-5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这是2008年G20领导人峰会对话机制设立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G20峰会,也是杭州登临世界舞台的崭新机遇。

  此次《欧华联合时报》经过数月筹划特为G20峰会出版的特刊,内容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全方位整合、精编“魅力杭州”、“实力杭州”、“创新杭州”、“活力杭州”、“联动杭州”、“包容杭州”等八个版面,生动图解杭州历史文化、风景名胜、创新经济、全球视野、幸福生活等主题,尽显“人间天堂”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

  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先后在欧洲12个国家以及美洲、澳洲等地开分社、设记者站,已成为目前意大利影响力最大的华文媒体之一。(郝俪瑶)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