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阿根廷首家华人创办的西班牙语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2017年01月03日 17: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由旅阿华人投资创办的西班牙语网站“中阿新闻网”元旦正式开通上线。作为阿根廷首家华人创办的西文网站,承载着向阿根廷人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宣传旅阿华人正能量、报道阿根廷当地新闻的使命。网站内容实时更新,有文字、图片、视频多种传播形式。是阿根廷人了解中国,了解旅阿华人生活动态的重要窗口。

  阿根廷南美创想传媒公司所属“阿根廷华人网”手机APP、“阿根廷华人网”、“华人资讯平台”公众号、西文“中阿新闻网”已全面上线。

  “中阿新闻网”秉持“向阿根廷传播中国,向阿根廷人介绍旅阿华人”的理念,报道内容突出“华人视角”和“华人观点”。网站开设栏目涵盖中阿时政、中阿关系、中阿经贸、中阿社会、中阿文化、中国旅游、中国美食、在阿华人工商企业等多个领域,全面报道中阿两国重要新闻,展现中国与阿根廷两国友好发展成果。

  “中阿新闻网” 致力于打造成阿根廷受众获取中国新闻,了解中国文化和旅阿华人信息资讯的首选平台。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